網頁

2016年4月24日 星期日

2016畢旅之遇到真愛⋈⋈

畢旅 結束了。
三天兩夜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短
也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充實
遇見了最帥的領隊
👉琛哥💕
我們一起瘋狂的自拍
還有某人一直當我的心靈導師開導我😏
好吧這次我成功脫孬了👍

第一天完全的教學TIME 超 無 聊
第二天九族der自我突破 加勒比海 超 好 玩的!!!!!!!!!
第三天 劍湖山蛋蛋的哀傷
反正很好玩就對了顆顆

然後我遇到了我的真愛
我們領隊>琛哥<
他好帥好可愛好幽默好風趣好陽光
雖然高沒有很高 但比我高就好
他是我們八仁女生的最愛
真希望能和他再見面一次

快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
ㄧ轉眼我們就快分班了
謝謝所有八仁的同學
我們一起瘋 一起鬧
即使難過也能堅強
或許我們不是最資優的班
但我們絕對是最瘋狂的班
謝謝你們一直陪伴在我身邊
今後我們也要一起走下去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